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术动态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献血 | 响应国家义务献血号召,做新时代有作为、有理想、有担当、有责任的新青年
2017-12-17 20:33  

为响应国家义务献血的号召,天津美术学院于20171120日在天纬路校区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了大学生义务献血活动。艺术与人文学院有田志伟、李畅、李姿颖、王秀金、崔纯洁、李子衿、焦玉双、申祎、李金武、李骁健等10名同学报名参加此次活动,辅导员王少桓陪同前往。

义务献血是为拯救他人生命,志愿将自身的血液无私奉献给社会公益事业,而献血者不向采血单位和献血者单位领取任何报酬的行为。义务献血是终身的荣誉,义务献血者会得到社会的尊重和爱戴。此次报名参加活动的同学都秉承着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观念,而这也是我国血液事业发展的总方向。

最后,让我们以这些同学为榜样,做新时代有作为、有理想、有担当、有责任的当代大学生,并相应国家号召,多多参与志愿义务活动,为人民服务,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