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术动态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趣味运动会——磨炼意志,超越自我
2017-12-17 17:10  

    踏着十月的尾声,我们的党迎来了十九大,天津美术学院人文学院也迎来了2017年的趣味运动会。1017日,在天美体育馆,我们如期举行了活动。到场的老师有马增红书记,张小庄副院长,王少桓老师。

    本次活动意义重大,既培养我们团结集体互帮互助的精神,增进同学间的友谊,拉近师生间的关系;又强健自己的体格,坚定我们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决心。最重要的是,本次运动会的顺利举行体现出我们强大的人文自信。我们作为人文学院的一员为集体优异的表现而自豪。

    在本次趣味运动会上,每个同学都见识到一个积极认真的自己,见识到运动的可爱之处。以饱满的精神,飒爽的英姿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并通过自身的行动为十九大献礼。相信本次运动会会在每个同学心里留下深刻的印象,通过运动会同学们不但锻炼了身体,磨练了自己坚韧的意志,培养了团队意识,同时也响应了党和国家的号召,以十九大的报告为指导思想,使之成为自己前进路上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动力。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