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术动态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迎建党百年,筑平安校园”——艺术与人文学院党支部联合中国画学院党总支与河北区宝兴里社区开展共建活动
2021-09-24 15:45  

“迎建党百年,筑平安校园”——艺术与人文学院党支部联合中国画学院党总支与河北区宝兴里社区开展共建活动

202157日上午,艺术与人文学院党支部联合中国画学院党总支与河北区宝兴里社区开展共建活动,邀请天津市“红烛”志愿宣传队来校开展“迎建党百年,筑平安校园”主题演出,艺术与人文学院、中国画学院师生以及河北区宝兴里社区工作人员共同观看演出。

天津市“红烛”志愿宣传队共有志愿者25人,成员平均年龄67岁。20206月,“红烛”志愿宣传队被国家禁毒委员会评为全国禁毒工作先进集体;20213月,入选2020年度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中“最佳志愿服务组织”。

 

 “红烛”志愿队成员针对“禁毒”这一主题,采用情景剧表演、相声、快板、独唱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寓教于乐,坚持关口前移、预防为先,深入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让识毒、防毒、拒毒成为师生的共识,在全社会形成自觉抵制毒品的浓厚氛围。

 

 

演出的高潮,红烛志愿者们带来了声情并茂的朗诵,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讲述百年党史,歌颂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将红色基因融入青年学生血脉。

演出的间隙,河北区分局研宣科丁淳警官宣讲如何防范电信诈骗,向学院师生们讲解了常见的诈骗手法和伎俩,告诫大家以后在生活中要提高警惕,加强防范,防止上当受骗。

 

 

此次活动是艺术与人文学院党支部和中国画学院党总支迎接建党百年主题活动之一,近期还将开展系列活动,带领师生加强党史学习,引导师生不断增强学使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以饱满的学习和工作热情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