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术动态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党日活动 | 领略伟人风采,做新时代优秀青年!
2017-12-17 20:51  

    2017123日,为了响应十九大的号召,感受革命领袖伟大精神。艺术与人文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以及各班班委,在马增红书记和王少桓辅导员的带领下一同前往周邓纪念馆以及天津市规划展览馆开展党日活动。

    天津市近几年的建设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也离不开一代又一代爱国青年的努力与不懈奋斗。作为新时代的我们,应该把握新气象,为自己的家乡、为天津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马书记强调,我们每位同学都应该学会爱护我们的家园,并且要做到做事实在,并将此作为自身永远的追求。作为青年新一代的我们,在学习伟人精神,学习十九大精神,跟随党的脚步,并将其履行到实事中,是我们永远的信仰与目标。

这次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了,但它的意义十分重大,精神永存我们心间。它不但起到了爱国主义教育的作用,使同学们体会到了伟人的无私奉献以及城市科技发展的迅速。而且,这次活动也是我们学院全员学习十九大,努力跟随党的脚步而作出的积极响应。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该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他人多一点付出精神,以周总理为楷模,跟随党和十九大的号召,为共产主义事业、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党的一百年奋斗目标而迈步昂姿!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