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术动态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纪念长征伟大胜利80周年——高举长征精神的旗帜
2017-06-15 15:20  

 2016114日学校纪检书记畅俊清同志来我院开展调研工作

IMG_258

  2016114日下午,学校纪检书记畅俊清同志率领纪委一行到艺术与人文学院进行调研。

学校纪委调研组详细听取了艺术与人文学院党支部书记马增红同志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汇报,仔细查询了党建工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党政联席会的工作记录。随后,畅俊清书记与分院党政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谈话,学校纪委副书记张文权同志也与师生代表进行个别交流。       

在调研过程中,畅俊清书记就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同时还希望,艺术与人文学院全体师生员工一定要凝心聚力,重视教师队伍意识形态领域的动向,随时给予正面引导,绝不能掉以轻心。

调研结束后,学校将根据调研情况提出反馈意见,艺术与人文学院表示将据此展开整改和落实工作。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