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术动态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2016年6月13日艺术与人文学院诚信教育活动座谈会
2017-06-15 15:16  

2016613日艺术与人文学院诚信教育活动座谈会

IMG_260

2016613日下午510,艺术与人文学院学生会各部长、副部长来到B301教室,共同参加诚信教育活动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主要从三个部分展开。首先由马增红书记为大家讲解了学校接下来的任务及工作安排。在马书记亲切的教导之后,便到了同学们反映意见、提出问题的环节。同学们各抒己见,分享经验心得并向书记反映了最近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存在的问题。会中还提到了很多需要注意的事项,都需要大家在今后的时间里齐心协力,在不断改善进取中共建艺术与人文学院的美好未来。      

    此次座谈会使同学们更加充分全面的理解了学生会的任务并学到了许多做人做事的道理,受益匪浅。诚信教育活动座谈会在和睦的气氛下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