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术动态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2016年5月12日艺术与人文学院入党申请人党课
2017-06-15 15:16  

  

2016512日,艺术与人文学院开展新学期第一次入党申请人党课培训。由马增红书记和程梦琦、杨子炎、冯媛、郭昕然四位同学共同为大家讲解了有关党的知识。

    几位主讲人全面细致地为大家讲解了什么是中国共产党、我们为什么要入党、什么是正确的入党观,以及现阶段我们还缺少哪些作为一名党员的基本要素等一系列目前正在关注的问题。

IMG_265        IMG_266       

通过这次党课,同学们收获颇丰,也更加明确了他们日后要为中国共产党贡献力量的目标,相信他们在今后的日子会不负众望,将共产党新一代的责任肩负于身上。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