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术动态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2016年3月11日艺术与人文学院形势报告专题会议
2017-06-15 15:15  

311日艺术与人文学院形势报告专题会议
 

311日,艺术与人文学院在B207教室举行了主题为形势报告专题会议的班委会,学院党委蒋宗文副书记、分院党支部书记马增红、王少桓辅导员以及学院所有学生骨干参与了此次会议。IMG_259IMG_258王少桓辅导员(左)  蒋宗文书记(中)  马增红书记(右)       

 

此次会议由蒋宗文书记为大家详尽地讲解并分析了近期的两会与国家形势,并从会议内容入手展开了对五大发展理念和中国梦的讨论、解读。随后,蒋书记请各个班委自愿发言提出建议,班委们也踊跃发言,他们的声音永远都是伴随着班级全体的心声。而一直关心着我们学习生活的马书记在此后发表了自身看法,马书记在蒋书记的基础上深入并细致地针对我们分院的工作学习以及学生活动的方方面面提出了建议和新的期望,希望在学生会及班委的良好带头下,将我们的新学院丰富起来,活跃起来,在生活学习上,加强诚信体系的建立,要有敢于提问的精神,我们的老师、导员、前辈、学长学姐都会给我们很详细的解答和帮助。

天美是一个大家庭,艺术与人文学院是一个小家庭,小家庭里相亲相爱,共同进步,在建设大家庭的过程中才能互相扶持,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我们的力量!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