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术动态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2015年5月12日艺术与人文学院敬老院献爱心活动
2017-06-15 15:13  

2015512日艺术与人文学院敬老院献爱心活动


IMG_257

IMG_259
爱,是一种无声的语言,是安静的力量。2015512日,伴随着和煦的阳光,艺术与人文学院学生会成员们延续触摸信仰,践行五四精神系列活动,一同前往龙福宫敬老院去探望孤寡老人,奉献爱心。

同学们首先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养老院,了解了养老院的设施以及基础看护工作。随后同学们探望了敬老院的爷爷奶奶们,陪老人们聊天、下棋,为他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并送上水果等慰问品,气氛活跃融洽。在看护人员的指导下,同学们还学习了如何照料行动不便的老人,并且学习了推轮椅的注意事项等。

在这次献爱心活动中,同学们最大的收获便是在让老人们获得关怀的同时升华了自身的价值。孤寡老人是社会弱势群体,他们想要的不是金钱也不是地位,更多的是一份重视与关怀。关注弱势群体,从我们做起!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