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术动态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2015年4月29日艺术与人文学院“触摸信仰”爱心义卖活动
2017-06-15 15:12  

      2015429日艺术与人文学院“触摸信仰”爱心义卖活动

IMG_257

  IMG_261

艺术与人文学院于2015429日在天津美术学院天纬路校区A楼前举办了由人文学院学生会和2014级团支部组织的以“触摸信仰”为主题的爱心义卖活动,旨在“关注弱势群体,践行当代青年信仰”,受到了各界的关注、好评。

此次义卖活动作品主要有艺术与人文学院大一学生手工制作,大二、大三学生的手绘作品,还有老师自愿捐献的作品。纯手工制作的充满美院气息的校徽、彩泥手绘手串、手工刻纸以及版画都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喜爱,更是在标签价的基础下,加价献出自己的爱心。此次活动吸引了不少过往行人前来参观,天津电视台也专门安排记者前往采访、拍摄。

下午四点,爱心义卖活动圆满结束。我们相信:我们不再仅仅是被灌输信仰,而是在用自己的双手触摸信仰.四精神”——我们在践行。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