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术动态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诚信是金”——记艺术与人文学院开展诚信教育系列活动
2017-12-17 21:13  

    为了进一步推动对学生的诚信教育,培养学生的诚信品德,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氛围,我校艺术与人文学院于126日晚上6点在B310召开诚信座谈会,会后让同学们针对四六级考试签订了诚信承诺书,并在128日中午12点在B楼三楼开展了诚信考试签名承诺活动。

    此系列活动旨在提醒同学们积极备考期末,备考四六级,宣传诚信考试,也让同学们从思想上意识到遵守考试纪律的重要性。

诚信座谈会上,辅导员王少桓老师以“诚信考试”为主题作出主要发言。会议伊始,导员介绍了我校关于考试的各项规章制度,并向同学们讲述了考试作弊所带来的不良影响,告诫同学们诚信缺失的严重性。随后,他与同学们展开进一步交流,鼓励大家认真复习,积极备考,谈到了在开展诚信考试过程中,全程关注考试进行前,考试过程中和考试结束后三个阶段。会议中,同学们认真听讲,表示对作弊行为说不,以真实水平考出理想成绩。会后,同学们一齐签订了诚信承诺书。

 

而在诚信考试签名活动现场,一张精心制作的以“考试”为主题的蓝色海报贴于墙上,同学们按时有秩序地排好队,辅导员王少桓老师也到了现场。签名活动开始后,同学们热情高涨,依次在海报上郑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纷纷记录了自己的承诺,以表示对诚信考试的支持,并表示要端正考试态度,切实做好复习准备。借此我们倡议同学们抓紧一切时间,学好知识技能,在考试中一定要端正自己的态度,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要求,认真审题,谨慎作答,并获得满意的成绩。

 

    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能够增强自己的诚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深入了解诚信之重,道德之重,在成长和学习的过程中懂得更多,收获更多。一起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风气,构建诚信校园!并预祝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