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术动态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2017年6月12日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2017-09-24 15:44  

   

    又是一年六月时,六月意味着分别,同时也是一个告别过去,重新踏上征程的起点。2017年6月12日,艺术与人文学院举办了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

    答辩会在b楼320教室举行,由喻建十、郭雅希、张小庄、刘金库、刘永胜等五位老师担任答辩导师。

    首先由答辩主席喻建十教授介绍答辩流程,答辩由两个环节组成,第一环节由研究生依次上台进行讲述,并由答辩导师提出相关问题;第二环节由研究生依次上台对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

    答辩严格执行天津美术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的规范要求,按照实事求是的原则,严格把关。

    在答辩的第一环节,研究生分别就论文的选题、框架结构、研究方法、需要进一步探讨的问题等多角度进行阐述,随后由答辩老师进行提问。

    答辩进入第二环节,研究生上台回答导师提出的问题,并与导师进行进一步的探讨,积极听取导师意见,对自己的论文进行修改。很多低年级学生也到达现场旁听学习,为今后的论文写作吸取经验。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