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术动态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2017年4月21日专题讲座周|津门画派专题讲座
2017-09-23 13:04  

    2017年4月21日上午8点,艺术与人文学院开展津门画派专题讲座。在这个万物复苏的春日,津派画作为我们开启了一道奇异的风景。


    讲座开始,主讲人闫勇老师带领同学们分析了津派的绘画特点,一同回眸津派绘画的发展历程,感受其清新质朴、自然静雅、贯通中西的独特魅力。 
    随后,闫勇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陈少梅、孙其峰、杜滋龄、霍春阳、何家英等几位代表人物。他们画风或精致细腻,或笔墨豪放,或简约静雅,或朴实真诚,用各自不同的艺术语言和韵味诠释着津派绘画的本质和内涵,触发了同学们心灵深处的感动和无比深情的向往。
    津派绘画经过几百年的发展传承,循环往复的吐故纳新,启发大家以饱满和积极上进的心态在艺术之路上继续前行,激发了同学们对传统绘画的继承与弘扬。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