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术动态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2017年3月17日艺术与人文学院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
2017-06-15 15:08  

          艺术与人文学院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

 

      为提高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进一步提高学位论文水平,2017317日,艺术与人文学院举办了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

IMG_265

      预答辩会在b320教室举行,由郭雅希、邵亮、张小庄、刘金库和张世斌等五位老师担任预答辩导师。

     预答辩严格执行学校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的规范要求,按照实事求是的原则,坚持标准,严格把关,要求参加预答辩的硕士研究生要充分听取各位导师的意见和建议,认真修改毕业论文,提高毕业论文质量。

IMG_260IMG_261IMG_262IMG_263

       IMG_264答辩现场,毕业生分别就论文选题的目的和意义、论文的基本框架、创新点、研究方法、研究中存在的问题及需要进一步探讨的问题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简要阐述。

       导师从不同角度评述了硕士生毕业论文,有针对性地指出了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许多修改意见。如:论文的框架的逻辑性不够严谨;讨论分析针对性不强;有的题目和内容不一致等。参加预答辩的研究生们表示,导师们给出的意见建议非常诚恳,非常宝贵,接下来他们会根据修改意见对论文进行认真修改,争取在论文评审和正式答辩中取得优异成绩。

      很多低年级学生们也到场观摩了预答辩会,认真学习总结论文写作经验,为今后论文写作打好基础。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