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术动态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艺术与人文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见面会
2021-10-13 11:32  

日出日落,时光从指尖悄悄溜走。 六月的蝉鸣仿佛还在耳畔,九月的秋风却已轻轻掠过这片土地。艺术与人文学院2021级的本科和研究生新生们迎着秋季的暖阳,一同相聚在天津美术学院。他们将在这里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逐梦新征程!

2021年9月28日下午,艺术与人文学院于B楼320教室举行了2021级新生见面会。天津美术学院副院长李鑫,艺术与人文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朱丽琴,艺术与人文学院副院长邢莉莉,美术史论系赵振宇,艺术管理系王蕾,教学秘书王秀燕,辅导员高小雨,组织员孙愻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朱丽琴副书记主持。

邢莉莉副院长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提出了对同学们未来的期望。她提出,对于本科四年来说,要有计划、规划,对研究生而言,重点在于研究、以及如何成功将角色转换为研究者。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时间,成为更好的自己!

王蕾老师和赵振宇老师分别向同学们分享了学习方法。王蕾老师提出学习在于踏实打好基础,拥有更广阔的眼界,建议同学们多去博物馆,多参观展览。赵振宇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好学校的资源,从每一位老师那里汲取知识,建议同学们多去图书馆,提高学习的质量与效率。教学秘书王秀燕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教学相关制度的讲解;组织员孙愻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入党启蒙教育;辅导员高小雨老师对学生管理相关规定做了解读。

见面会的最后,李鑫副院长以“做好自身防护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为抗击新冠疫情添砖加瓦”为题给新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并希望新生们“结合新的时代条件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和弘扬中华美学精神”。今年正值建党百年,希望同学们肩负历史使命,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