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术动态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2017年5月18日艺术与人文学院朗诵会圆满结束
2017-09-23 14:19  

    和风煦暖,榴花怒放。红色五月,青春激扬。为了“传承经典,砥砺青春”,2017年5月18日下午6点,艺术与人文学院学生会编辑部举办了一场激情洋溢的朗诵会。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马增红书记,汪彦君老师,刘玉睿老师,王少桓老师,王秀燕老师和艺术与人文学院的学生们。

    本次朗诵会,不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情,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还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活跃了气氛,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推进了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同学们用稚嫩的声调再一次诠释了经典诗文的美感,展现了我们学生追求美、展示美的情操,令人感动!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