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术动态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2017年4月20日“网络安全”主题打字比赛
2017-09-23 13:43  

    2017年4月20日下午3点,艺术与人文学院马增红书记、王少桓导员和16级全体学生于B楼308教室举办了以“网络安全”为主题的打字比赛。

    文字录入是信息化时代每个人必备的基本素养,举办本次比赛可以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进一步发挥当代大学生的“上机操作”能力,提高了学生们的打字水平。

    在本次打字比赛中,我们从中发掘了很多人才,通过这次的激烈比赛,让每一位同学都认识到自己存在的优点和不足,激励着他们不断完善自己。比赛结束后大家互相监督检查字数和正确率。书记和导员宣布比赛名次,并为前六名颁发奖金和奖品。
    总得说来,此次打字比赛举办地十分成功,取得了相当好的成绩,参赛选手在紧张的比赛过程中熟悉了键盘,大大提高了打字速度,取得了非常好的成效,达到了我们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展现出我校更好的学风氛围。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