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术动态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2017年4月6日至12日艺术与人文学院趣味运动周
2017-09-23 12:40  

    2017年4月6日至12日,艺术与人文学院学生会举办了延续一周的趣味运动会,其主要竞技项目有三个:乒乓球、跳大绳和篮球。

    本次比赛以吸取经验,提高自身技术,增进体育爱好者的友谊为宗旨。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踊跃参与,张小庄老师与王少桓老师也加入其中,与同学们一同挥洒汗水、阳光运动,不仅增进了彼此的感情,也为大家做出了坚持运动的榜样!

IMG_264

    运动是每个人终生的事业,因为运动,我们拥有强健的体魄。在这里呼吁大家,要像老师们一样,坚持做运动哦,这样健康才能常伴我们左右。

IMG_265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