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术动态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拨云见日,为梦注力” ――记2017艺术与人文学院“榜样的力量”专题学生会巡讲团
2017-06-15 15:29  

201769日,在艺术与人文学院学生会的策划与组织下,2017艺术与人文学院榜样的力量专题学生会巡讲团活动圆满结束。关国蕊学姐、龙翩翩学姐、谷昱晔学姐激情开讲,与大家分享她们的学习与生活心得。马增红书记、王少桓老师也出席了此次活动。

http://mmbiz.qpic.cn/mmbiz_jpg/OtubqU6ibpdbNeE5cKr9DhJdYHuiaJSubZB7dAYGDtozVc2kf0GPgoeicgHxFYpunEC296OA1nLlwcLoDuFcNqoFg/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首先由主持人王翰文主席为大家依次介绍到场三位演讲嘉宾,并且邀请关国蕊学姐开讲。

   其次是提问环节,李常胜同学就如何以良好心态度过考研瓶颈期对学姐进行提问。

   在三位学姐的倾情分享后,王少桓老师为她们送上小礼品,会场洋溢着温暖的人文情怀和浓厚的师生情谊。

http://mmbiz.qpic.cn/mmbiz_jpg/OtubqU6ibpdbNeE5cKr9DhJdYHuiaJSubZFyADytA6q8ic5JdgFzLVf8Kytxw2pe6pUkIH8IflPztgXv2SDO2oVpg/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本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之前的友情,热情的学姐们也为大家答疑解惑,为梦想注力,推进了艺术与人文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希望大家谨记榜样的力量,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    津教备0059号